怎样写出国留学推荐信和简历

发布时间:2014-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3. 拟进行的研究方向和希望从事研究的题目。国外院校的专业面一般较宽,要根据国外情况,力求专业面与其一致;研究课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需要,同时也要 尽量考虑对方的条件。简历最好打印。上述项目如遇缺项可不必撰写,只需将下一项内容提前即可。简历的字迹要求工整、清楚。既不要言过其实,又必须充分反映 自己的实际水平。
各种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一般出自有关单位,文字应规范、严谨,并加盖有效印章。申请者应提供的证明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
1. 学历、学位证明。主要是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2. 成绩单。成绩单是任何申请人都必须提供的,我要大专院校的成绩评定大多彩百分制,而美国而以采用等级制为多,其平均值通常用平均成绩点数(GPA)表示, 因此,必须注明所采用的记分方法,最好能提自己在班级所排名次,现在,美国大多数学校都要求申请者通过ETS直接提供TOEFL或GRE成绩。
  3. 财力证明。
  4. 体检表和健康证明。一般应由指定级别的医院出具。
  5. 学业(术)奖励和工作证明。一般学校尽管不作要求,但获得过奖励和有过实际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在录取时必定会得到优先考虑,这一点在申请助教、助研及奖学金时尤为重要。
  6. 以上只是准备这些材料时所应该注意的一些基本原则,要完成一篇令人满意的文章,仅靠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试者全面的审视您自己,勇敢的展示您自己,您会发现 这将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如果实在觉得困惑,也可以找朋友,或找专业人士聊聊,看看别人眼中的自己。也许会大有收获。北京澳加教育咨询公司美国部的咨询顾问 随时等着您的来电。
    奖学金专论
    美国大学学费高是众所周知的,一些热门专业如:MBA,法律等更是让人望而却步。可是这些都不能拦住您去美国的脚步。申请奖学金是大多数中国学生会选择的一条路。因为奖学金的获取不但是对学习和生活负担的减轻,而且也是对您优秀的素质的最好证明。

上一页  [1] [2] [3] 

文章:“怎样写出国留学推荐信和简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