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推荐信需呈现内容

发布时间:2018-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美国本科申请问题,其中有一项是推荐信的准备,这是在申请材料中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招生官了解申请者的重要途径。那么我们该如何准备推荐信呢?推荐信中都应该包含哪些内容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一、开篇亮明和申请人的关系

推荐信首先要介绍是谁给你写的,是申请人的授课老师吗?项目指导老师吗?亦或是和申请人多久见一次?这些都需要在推荐信中说明。

二、强调申请人优势

在写推荐信的过程中,要着重写申请人的智力方面的能力,试着从能反映申请人的个性的或者独特的优势强项的方面去描述该申请人。不论该申请人的哪些强项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请一定要想好可以支撑你做出如此评价的具体事例。

三、 给申请人一个排名

推荐人在写推荐信时,可以从某些具体方面去写,或者说给申请人一个排名。这个申请人最擅长表达?最有创意?思维最清晰?动机最强?求知欲最高?有些学校申请有表格需要推荐人针对具体的领域给申请人进行排名。如果推荐人觉得信息不足,不能够对申请表的信息进行回答,最好还是保持推荐信的真实可信,只说那些符合推荐人身份的内容。

四、侧重智力及个人特质评价

推荐人在对申请者进行评价时,应该侧重对申请人智力方面和性格方面做出评价,突出申请人的个人特质并且提供具体的说明。

五、解释申请人缺点

一封推荐信也可以用来解释申请人的某些缺点或者申请人学术成绩中的一些模糊含混有歧义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话,和申请人聊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比如说家人生病、经济困难或者什么其他特殊的原因。

六、总结+强烈推荐

在描述写以上信息之后,推荐信应该有个简短的总结,为申请人提供强有力的推荐。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推荐信需呈现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