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文书几个组成部分

发布时间:2018-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留学除了要拥有过硬的语言成绩之前,还有一个关键材料需要准备,那就是申请文书。那么美国留学申请文书都由哪几个组成部分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主要内容包括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过去在这方面有什么成就,现在有什么想法,如果获得了该专业的学位对未来有什么打算等一些主观意向的表达。

  个人简历(curriculum vitae)

  主要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所获荣誉、个人重大影响事件、发表的著作等客观事实的陈述。特别提示:最好不要超过两页

  推荐信(recommendation letter)

  主要是由推荐人来写,建议选择有些名气的推荐人为好。推荐信主要包括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

  作文(essay)

  主要根据学校的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命题类型作文,内容要充分体现个人特色,写出独特的作文。

  专业文书范例(WS)

  绝大部分文科专业学生的重中之重,如社会学、哲学等需要WS,其他专业一般不需要,这直接体现学生写论文的能力。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文书几个组成部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