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文书写作要掌握的内容

发布时间:2019-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在留学申请期间,招生官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通过留学文书而来,可见文书的重要性,那么准备英国留学期间,文书写作都需要掌握哪些内容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足够优秀的背景条件

  这一点相比小编不用再过多强调,英国一直针对985211和双非背景的学生有不同的要求,这也为同学们的申请拉开了梯度。申请前一定要好好研究好自己的背景条件,根据背景条件去选择学校。英国好就好在可以一次选多所学校,同学们可以视自身情况来选择,冲刺的、核心的、保底的,这样一定可以保证有 Offer 来敲门。

    申请时间很重要

  英国大学一般都是提前一年申请,而且一直都是采用早申请早录取原则,所以如果提交递交申请,在审理时间充裕的情况下,自然是会多一些耐心。而且提前申请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如果同学们收到的是 CON OFFER,提前申请会给自己预留出非常充裕的时间去达到 CON OFFER 的要求,最终为自己赢得UNCON,顺利申请上大学。

  个人陈述很重要

  很多同学认为个人陈述不重要,其实恰好相反,个人陈述是可以说是英国招生官们唯一认识学生的途径(面试除外),如果不借此机会让招生官们看到自己优秀还等何时呢。在个人陈述中,同学们要尽可能的写出自己对意向大学和专业的规划及见解,其次要通过你的个人陈述,让英国大学的招生官看到你独特的一面,或许你是专业领域的论文专利达人,或许你有非常丰富的社会经验,这些都将会是你的加分点。

  作品集(针对艺术生)

  申艺术类专业作品集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想申艺术类或是建筑类用成品说话的专业来说,完整的、别出心裁的作品集绝对是制胜的法宝。

  在准备作品集的时候,同学们一定要留心,第一是要看准学校的要求,艺术类方向很细分,不同的方向会有不同的要求,甚至对作品集样式的要求也不同,这点非常重要。第二点就是向学哥学姐多取取经,投其所好也是明智之举。

文章:“英国留学文书写作要掌握的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