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推荐信写作注意问题

发布时间:2021-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申请中,除了申请必须的硬件条件外,能够对美国留学申请结果产生影响的重要因素还有申请文书的质量;对于准备申请美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在准备申请文书的时候,如何写作推荐信呢在写作推荐信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 在写推荐信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夸夸其谈,建议用实际例子展开说明,这样方便招生官可以一目了然。

2. 推荐人不要过分夸奖学生,而是要以学生平时的表现为基础,实事求是的说明学生身上的优缺点。

  3. 不要套用模板,这样容易给人千篇一律的感觉。可以从自身的一个话题展开写作,用事实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创造力。

  4. 作为推荐者一般应该具备如下几个条件一是必须要有比被推荐者更高职位或更多的学识,这样才有能力和资格来评判被推荐者。另外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是,推荐者必须有机会了解被推荐者所以合适的推荐人应该是教过你或指导过你的教授,或者是工作单位中的顶头上司,也就是说,要与专业相关,来选择推荐人。

5. 许多申请者一口气给自己写三封推荐信(一般要求是三封),然后让三个教授签字。这样,不仅内容相同、 语气类似,用词也差不多,甚至语法和拼写错误也一模一样,更有甚者,打印的字体大小相同。当然,拼写错误是千万不能有的

文章:“美国留学推荐信写作注意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