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男子接受审讯 涉嫌奸污多名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1-4-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一名被控下药和强奸外国留学生的昆士兰州男子,虽然由于新的性犯罪而受到指控,却向高等法庭申请保释。
    这名37岁的男子周一(11日)在布里斯班治安法庭提堂,他被控六项新罪名,其中包括拉皮条、为实施性行为使用毒品,两项性侵罪名和一项监禁自由罪名。
    最近的控罪涉及一名女性受害者,这名男子还被控偷盗这名妇女的MP3播放器。
    当地时间上周六(9日),这名男子由于强奸一名Mt Coot-tha妇女而提堂,周五(8日)则因为一项强奸罪名和三项毒品罪名而过堂。周四(7日)由于偷盗罪名和性侵罪名被控。
    在周五的法庭上,他的保释申请被法官拒绝。上周,他的律师称,他拒绝以前的指控,但他为法庭提供了DNA样本,以及电脑和邮件的密码。
    辩护律师Kelly Thompson称,保释申请应该能够获得通过。他要求所有的指控被推迟到5月4日处理。不过,地方法官Liz Hall将其发回监押。
文章:“澳一男子接受审讯 涉嫌奸污多名留学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澳一男子接受审讯 涉嫌奸污多名留学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