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留学生购物遭袭击 社区守望互助得提升

发布时间:2012-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一名15岁的华裔王姓女留学生15日在纽约法拉盛缅街购物时被一对非裔男女从后方遮住眼睛实施抢劫。非裔男女还将女生摁倒在地殴打,导致女生头部、胳膊等多处受伤。两人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王姓女留学生17日称,15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缅街某家华裔超市购物时,一对非裔男女从身后将自己的眼睛蒙住,试图抢劫她的皮包,随后更将自己摁倒在地殴打,直到自己重新站起来,该对非裔男女逃离案发现场。

  王小姐被非裔男女殴打,导致头部、胳膊等多处受伤,被送至医院救治,目前伤势稳定。但因为受到巨大惊吓,17日仍然处于恐慌不安中,情绪不稳定。 王小姐说,令她感到生气的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人流密集的缅街竟然无人报警,伸出援手。

  王小姐和其母亲17日求助法拉盛守望互助队队长朱立创。朱立创表示,继留学生姚宇被害后,社区守望互助精神得到了明显提升,但华人的报警观念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观念仍存在。社区安全需要民众共同维护,这样犯罪分子就不敢在华人社区屡屡作案。朱立创建议王小姐报警,以便让犯罪分子落网。王小姐表示,将加入守望互助队,共同保护社区安全。


 

文章:“美留学生购物遭袭击 社区守望互助得提升”正文完
《美留学生购物遭袭击 社区守望互助得提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