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医学院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3-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洲中医学院,一个位于加州,提供中医硕士学位和针灸及东方医学博士学位的优秀中医类学院,让我们来看看这所学校的毕业生是怎样评价自己母校的。
    Ervina Wu
    一个美丽的新加坡姑娘,本科是文学学士—通信专业曾就读于旧金山大学。家乡: 新加坡
    “希望服务别人,提高自己的健康水平。带着这种愿望,我做了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注册了ACTCM。每天,在这里学习后,感到自己对智慧,和谐,和健康的核心价值观都会得到强化。旧金山以它令人惊奇的美,先进的社会和多样的文化而闻名遐迩。ACTCM跟旧金山真是绝配。它们将东方的智慧与西方的思维完美混合在一起成为最好的部分。”
    Daniel Geren
    本科曾就读于理学学士—植物生物学和遗传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家乡:加拿大马里布
    “来ACTCM学习,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在我考虑过的所有学校中,ACTCM是最专业和严格的学校。这里的学生善良,乐于助人,教师具有非常多的实践经验,校园坐落在旧金山的最向阳一面。理论课为我打下了坚实基础,实践课也带给了我很大的转变,让我养成了从事中医实践的习惯。我真的很喜欢学习和从事中医。现在它已经是我的一部分,我无法想象没有它,我的人生会成为什么样子。”
文章:“美洲中医学院学生感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