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该如何准备

发布时间:202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留学规划:搜集标准化考试复习资料,加强英语的学习,帮助学生规划出一个初步的留学申请规划,让学生和老师在接下去的时间里能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2.考试培训:参加TOEFL/IELTS等考试的培训,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3.院校选择:根据学生的性格爱好,选择4-10所目标学校,并时刻关注目标院校的的动态,及时了解院校申请要求,也让学生更加了解目标学校。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4.参加考试:学生经过考试培训后,掌握实际考试技巧,即可参加考试,拿到可用于申请的优秀成绩。

5.申请资料:及时索取院校申请表格,在老师指导下填写有效信息。

6.早申请:提前申请理想目标学校,并关注截止日期。

7.寄送成绩:帮助学生及时寄送成绩单,并缴纳申请费用,然后陪伴学生进行面试,同时教授实用的面试技巧。

8.提交申请:在提交申请后,机构老师时刻留意申请结果,全程跟踪申请,直到录取为止。

9.offer办理签证:拿到学校录取通知后,帮助学生进行签证的申请,让学生安心开启美好的美国留学生活!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该如何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