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迪拜留学的常见问题详细解答

发布时间:2020-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会阿拉伯语,能去迪拜留学么?

当然可以,要知道英语才是迪拜主要的工作和生活用语,并不是阿语。在迪拜,基本所有的大学都使用英语教学,学校的入学条件也只对英语有基本要求。当然,既会英语也会阿语的人士在迪拜是最吃香的。目前,每年中国有200多名学生到迪拜留学,99%的学生进入英语教学的综合类大学学习。

迪拜学费和生活费吗?

虽然迪拜以奢华著称,但迪拜的大学本科学费仅在每年10万人民币,一般三到四年完成;而研究生的总学费在15万到20万人民币之间,一般在一到两年内完成相比欧美,学费便宜1/3左右。

迪拜的生活成本中,租房是最大的开销,两人一间的房子加上其他一切开销,一年生活费大约在58万人民币之间,费用主要取决于你要住哪里因为车在迪拜比较便宜,23万人民币就能买一辆,所以很多学生来到迪拜后会购买自己的车,这样交通会更方便。

迪拜留学一定需要办理留学生签证吗?是否需要有资金证明?

去迪拜留学不一定非要办理学生签证,可以持有工作或者家属签证学生签证需要在迪拜办理,学生不需要在国内进行面签,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资产证明,只需要提交一个学期的学费、一年的签证费用和5000元押金就可获得学生签证一到两周内即可完成签证的办理。迪拜也是想短期进修学生的理想之地,不需要任何签证的一个月落地签或者一周内完成三个月签证的办理,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游学。

迪拜大学需要一次性把学费交齐吗?有奖学金吗?第一次办理费用是多少?需要在什么时候申请大学?

迪拜的大学是按学期缴费的,学生不用一次性把学费交齐,这样自然能够缓解家里的经济负担。研究生的课程还可以延伸到五年内完成,每注册一门课程才交一门课程的费用学生可以边工作边自己支付学费。学生在办理入学前,第一笔费用大概需要提交4万到7万人民币左右左右,包括第一学期学费、签证费、押金、健康保险和住宿。

迪拜各个大学都会提供奖学金,学生可以得到从学费的10%80%减免的奖学金通常本科入学要求雅思55.5分,研究生需要66.5分,还有高中或大学成绩的基本要求。但要申请奖学金,要求会比较高。

至于办理大学申请,学生们需要提交所有资料之后才能申请通知书,没有学校的通知书,学生也不能办理学生签证。但一旦提交全部资料,从获得通知书到拿到签证可在一个月内完成

文章:“选择迪拜留学的常见问题详细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