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将汉语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发布时间:2020-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99月份新学年开始,阿联酋境内从幼儿园到高中约60所公立学校正式启动中文课程,将汉语纳入阿联酋国民教育体系。阿联酋教育部表示计划2019—2020年度招收150名汉语教师,并将中文教学推广至200所公立学校。

学生们用的教材是由阿联酋教育部与中国国家汉办一起编纂的2019—2020学年的教学用书穿越丝绸之路。同时,阿联酋也在与中国汉办合作,继续开发一套能帮助阿联酋为了找到更适合当地学生的教学方法,阿联酋教育部特地从国内请来了汉语教学的专家,带领中文老师们一起讨论课程大纲和教学方法。据了解,阿联酋教育部还在筹备设立一个汉语中心,以便对各大学校的中文教学进行监测和评估。

为了找到更适合当地学生的教学方法,阿联酋教育部特地从国内请来了汉语教学的专家,带领中文老师们一起讨论课程大纲和教学方法。据了解,阿联酋教育部还在筹备设立一个汉语中心,以便对各大学校的中文教学进行监测和评估。

文章:“阿联酋将汉语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