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具体有哪些途径选择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直录 (适合成绩优异的高中学生)

  选择这种申请方法的学生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如SAT、TOEFL或IELTS。若学生的相关科目成绩达到了申请学校的标准,再经过美国院校的综合评估,才能最终确定是否被录取。

  有意选择直录的学生一般托福要在80分以上、雅思6.5以上,SAT1800以上,但是也有个别直录托福只要71或76分,雅思6.0。

  2、条件式录取 (适合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高中学生)

  部分美国大学针对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供无SAT、TOEFL或IELTS或低TOEFL/IELTS的学生录取;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正课的录取,因此又称“双录取”。

  3、社区大学——名校直通车 (适合工薪家庭、无标准化考试成绩或低标准化成绩的学生)

  社区大学却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若选择在社区大学读完前两年再转入综合大学读后两年的课程,可以节省不少学费同时也是进入名校的又一条很好的途径,而最终在综合性大学获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与在大一大二在本校就读所获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并无差别。

  4、转学 (适合国内在读大学生)

美国大学接受转学学生,每年均会录取一定数量的国外转学生,因此目前国内的在读大学生可以通过转学的方式进入美国大学,经美国学校审核后也可将国内以修课程的学分做出相应的转换,学生只需修完转入大学规定的其他学分即可毕业,毕业时能够获得转入大学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文章:“美国留学具体有哪些途径选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