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高中可以插班读吗?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有很多人咨询关于美国留学高中是否可以插班以及插班有什么要求的问题,下面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1SSAT

   很多美国寄宿学校都要求这一考试,走读学校也有一部分开始要求这项考试。

  2.语言成绩单

  SLEPTOEFEL。有一些美国高中不需要托福成绩,但如果你希望转入一所比较好的学校,还是建议考一个托福成绩,后续在申请大学时也会需要的。

  3GPA成绩、成绩单

  美国高中对GPA成绩非常关注,一些好学校将3.0以上的GPA当作门槛,3.5以上的GPA对于转学到前50名的学校更有保障。

  4.推荐信

  找对你比较了解的老师写推荐信,这样才能将你个人的面貌更全面的呈现给招生官。

5ESSAY和个人陈述(PS)

无论你是第一次申请还是转学,都在美国高中的录取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篇好的Essay可以大大增加你的录取率。

  6.个人照片、所获荣誉证书等

  如果你有某方面的特长,可以把相应的照片、荣誉证书、作品扫描件作为申请的加分筹码。

7.护照扫描件、资金证明。

有插班意向的小伙伴,赶紧准备起来哦。

文章:“美国留学高中可以插班读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