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匈牙利留学到底好不好呢?

发布时间:202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匈牙利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发达国家,那里生活惬意,风景如画,基础设施完善,物价水平低,人民的幸福感超高,因此吸引了大批学生去匈牙利留学。咱们今天就来总结下匈牙利留学的优势!

1.匈牙利位于欧洲的中心,是欧洲第7大留学目的地国家。

2.20余个城市和近67所高等学府。

3.拥有历史悠久的高品质教育,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系国家排名前20

4.有迷人的文化体验和历史沿革,还有11个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保护完好的历史遗迹。

5.为国际学生提供550多个经认证的英语学习课程,有3.2万名外国学生在校攻读学位课程。

6.生活成本极低。学生宿舍每月仅需800-1600元人民币,在布达佩斯的学校食堂每顿午餐也只要16元人民币左右。

另外匈牙利不仅教育体系完善,其高等教育学位也得到世界认可,且教育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尤其在医学类、艺术类、经济类、物理生物化学类等方面有卓著的成就。

文章:“去匈牙利留学到底好不好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