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留学国家比利时,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22-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比利时,虽然知名度与热门度比不上英美加澳,但它有独特的地理位置,高性价比的留学体验,从而受到很多同学的青睐。那么比利时的优势有哪些?留学费用有多少?你知道吗?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来看看吧。

一、比利时留学优势

1.优势的地理位置

比利时是位于欧洲的心脏位置的一个国家,它的首都布鲁塞尔有许多的行政机构,比如欧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以及世界海关合作理事会等等。同时,比利时还是欧盟申根国家,比利时签证可以用来前往包括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在内的欧盟26个申根国家。

2.低廉的留学费用

比利时的国家公立学校的大多数专业只是象征性的收取仅仅几百欧的学费或者称之为注册费。对外国学生收费也是低廉的。

3.良好的语言环境

因为比利时的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它是一个多语言国家,官方语言是荷兰语又称为佛芒语、法语和德语。但是比利时人不仅仅会说这三种语言中的一种,还普遍会说英语,甚至更多种语言。因此,外国学生可以在比利时学会多种语言。

4.高质量的教育

比利时的教育正规,教学质量高,文凭含金量高。比利时有鲁汶大学,根特大学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都属于世界名校。

5.申请门槛低

关于语言成绩,托福95分以上就可以了,要求GRE分数的专业是非常少的。相较于其他欧美国家来说,这种申请条件非常简单。不仅申请学校简单,比利时在留学签证的申请也很简单,不需要银行流水,只要有足够的保证金,而且签证费用也要更便宜。

6.完整的社会保障体系

比利时学生所要投的保险,在获得学生ID之后,保险费就会降低很多。而买了保险之后,看病是报销75%的。

二、比利时留学费用

1.学费:比利时公立大学的学费比较便宜,平均下来一年的学费在4000欧左右。

    2.生活费:生活费因人而异,主要取决于生活的城市和个人消费习惯。布鲁塞尔的生活成本会高于周边城市,合租房的平均成本大概在300-600/月,吃饭交通的花费大概在200-400/月,还有其他的一些花费,加起来可能在600-1200/月。
文章:“宝藏留学国家比利时,你了解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