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利时留学的四个理由解读

发布时间:2021-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比利时是个社会保障、福利制度很健全的国家,大学都受到了政府的有力资助,多数硕士专业英语授课、留学费用低廉,大部分专业课程每年只是收一点象征性的注册费。在比利时留学,一年的注册费基本上在1750欧-3000欧元之间。在比利时的生活费用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每个月包括住房在内正常有600欧元的开销就够了。也就是说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在6-7万人名币一年就足够了和德国小型城市基本差不多。

  2、学制短,基本上硕士在比利时都是年制的硕士,也有个别的工科专业是2年制的。这样对于想尽快拿到毕业证而且学费非常低廉的同学简直就是福音。在比利时只要踏踏实实的学习,正常毕业的还是非常多的。

  3、比利时有很多高质量而有着浓厚文化氛围的大学,有的在欧洲乃至世界都占有一席之地。

  4、申请简单,签证通过率极高,比利时的签证只要材料齐全,并且申请的学校正规,通过了APS审核,基本上没有拒签的。还有就是比利时个别大学是可以先申请后补交APS证书都行但是要在签证办理之前拿到APS证书。在这里要提下,比利时的APS考试非常容易通过审考官也不是对专业太懂。

 

文章:“选择比利时留学的四个理由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