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留学有哪些优势?费用多少?

发布时间:202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和咨询捷克留学,今天我整理了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如捷克留学的优势、捷克留学的费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过来看看哦。

一、捷克留学的优势

1.捷克是一带一路核心国家之一,中国人才就业前景广阔;

2.捷克拥有国际一流的教学质量,在世界最好的教育体系国家的排名中,位列前20

3.捷克高校还为国际学生提供1000个认证的英语学习课;

4.捷克位于欧洲中心,政治稳定,是全球第6安全国家;

5.捷克拥有文化体验和迷人的历史,有12个经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认证的保护完好的历史古迹;

6.捷克政府福利全面,安全和医疗无忧;

7.所有捷克留学生享受长期申根签证,一张签证走遍申根国。

二、捷克留学费用

捷克共和国使用的货币单位为捷克克朗(CZK),捷克虽然是欧盟成员,但是并没有加入欧元区。布拉格作为捷克的首都,消费水平为捷克最高,每个学生生活费大约为2500-4000人民币/每月(其中包括饮食和住宿)。

1.住宿费

在捷克学习期间,大学会为学生提供学生公寓。学生公寓基本分为单人间和双人间两类,提供独立的卫生间,甚至有些大学还会提供公用的厨房。

2.学费

捷克公立大学捷克语授课课程均为免费,英语授课课程学费每学年约为2-4万人民币不等。

医学类学费相对较贵,每学年约为10 -12万人民币,但仍比欧洲其他国家的医学类学费便宜很多。

文章:“捷克留学有哪些优势?费用多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