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的留学必要条件和费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计划留学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有的选择比较热门的欧美国家,有的则选择不太热门的国家,比如塞浦路斯。那塞浦路斯留学有哪些必要条件?收费标准大概在多少呢?今天就由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塞浦路斯留学的必要条件

1.须持有有效期一年以上的护照。

2.须持有塞浦路斯内务部下属移民局签发的入境许可证。

3.有至少3000美元以便有能力预付50%的学费及在塞住宿和生活费。

4.如学费已先行支付,该生则须持有校方开具的收据,并持有至少1500美元。

5.除学校培训之外,留学生不得在塞非法打工。

6.学生出境前应提前至少一星期到塞驻华大使馆申请签证并填写签证申请表。

二、留学费用

作为英联邦的成员国,塞浦路斯的教育体系秉承了英式教育的精华,名校林立。就读塞浦路斯学校获得的文凭也受英联邦成员国承认,公立学校在基础教育阶段免费就读,私立学校采用英语进行教学。

塞浦路斯私立学校相对于中国许多城市的私校收费而言还是非常经济的!

小学:每年学费标准为每人3500-4500欧元不等,约合人民币2.4-3万元

初高中:每年学费标准为每人6000-8000欧元不等,约合人民币4.5 -6万元。

文章:“塞浦路斯的留学必要条件和费用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