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时应该怎样规划学习生活?

发布时间:2021-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家在荷兰留学,应该怎样规划学习和生活呢?有兴趣的小伙伴跟着我一起看看吧。

1.学习作业上的规划

在荷兰学习的时候,有很多的课会布置一些作业,虽然不会很难,但是是一定要交的,因为这关系到最后的成绩,那就是和学分挂钩。所以,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记下作业是什么,用什么方法交,最后的日期是哪一天。老师对这个是很严格的,说什么时候交就要什么时候交,就算是晚一分钟也是不会收的,所以要记下有关作业的所有重要点。在作业很多的时候,要花很多的时间来做,这就要先看哪个是最急的,就先做哪个。

2.学习资源上的规划

在学习的时候能享受到的资源其实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有一点是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得来,那就是在老师那边的资源。要多和老师走动,多联系、交流,因为他们手上有很多很稀有的学术上的资源,或是一些很难的实习机会。上课的时候也好,私下也好,一定要刷满自身的存在感,让他们留下印象,因为不主动的学生,他们是完全记不起来的。

3.学习时间上的规划

虽说去荷兰是学习的,但是也要有个度,而且学习不单是指学术上的,生活中的其他也算是学习。所以每天要规划好学习的时长,从而在学完之后还有些其他的空闲去娱乐或是学习其他的东西,因为荷兰的学校活动有很多,而且种类也很多,如舞蹈,瑜伽等。这些其实也是一些技能上的学习,而且能起到娱乐作用,也能平衡学习和生活,从而达到劳逸结合。

4.学习方法上的规划

学习每个东西的方法都是不同的,不能用一种方法去学习所有的东西。所以在学习的时候要多用一些方法,并且记录下来,这样再去学习是最好的。

文章:“荷兰留学时应该怎样规划学习生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