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商科申请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GPA成绩:硕士通常较好的瑞典大学,GPA成绩要求在3.0以上,申请顶尖级大学则需要在3.5以上;本科要求85,顶尖大学在90以上。

  2、SAT/ACT:虽然瑞典不要求SAT或ACT成绩,但有一个不错的SAT或ACT成绩将对你的申请起到很大的作用。

  3、托福和雅思成绩:本科以及研究生均要求托福成绩或其他英语成绩,入学标准一般为本科生托福90分、雅思6.5分以上,但这个成绩是获得基本入学资格的要求而不是获得奖学金的条件。瑞典大学对申请人要求考雅思的成绩必须平均在6.5-7.0分,听说读写各部分都不得低于6.0分。

  4、GMAT:商科类要求GMAT的成绩在650分以上。

5、GRE:这个是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科系有不同的要求,有些学校的有些科系硬性规定需要GRE成绩,有些则不需要,而有一类则是建议提供GRE成绩,不是硬性要求,但是如果提供,则有助于学校录取。

文章:“瑞典留学商科申请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