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优势有哪些,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1-1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到出国留学,让人不得不想到英国,英国之所以能够成为最吸引世界各地留学生的留学目的地之一,自然有其独特的优势,今天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留学的优势。

一、社会环境稳定安全

出国留学,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出国留学不仅希望能受到更好的教育,更重要的是在整个留学过程中能够安全稳定、平安的完成学业。作为欧洲的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英国是一个安全的国家,而且英国大学的治安一应俱全,基本上学校都会放在每个城市最安全的地方。

二、良好的教育环境

英国的教育制度历史悠久,经过700多年的漫长岁月,使得英国教育具有完善的教育体系,其教育实力与水平有着很强的实力与坚实的基础。同时英国古典的英伦风格、文化和艺术、音乐、剧院、文学及时装都是世界级的。

英国教育体系完善、规模庞大,英国的高等教育更是注重基础理论的研究和高新科技技术的开发,其研究成果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英国拥有众多世界名校,更拥有像牛津、剑桥等顶尖的高等学府,另外英国大学素来有严谨的校风。

三、纯净的英式语言环境

选择出国留学,都是希望自己的英语水平能够得到提升,其实语言学习与年龄和环境是有很大关系,年龄越小接触学得越快。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对于中学时期去英国留学,无疑可以得到一个纯净的英语环境,可以学到纯正的英式英语,可以想象到,在身处于弥漫着英语的环境中,你只能放开去讲英语,这对学习英语是很有帮助的。

四、学制短、用时短

英国的大学本科课程一般需要花费3年的时间来完成,研究生的课程一般需要1年的时间来完成。那么国内的一个普通高中生18岁毕业,经历大学本科4年,然后再把研究生课程读出来还要再花费2-3年的时间。那么毕业以后,孩子大概会在24-25左右的年龄段。反观如果18岁时把孩子送来英国,经过3年本科加1年研究生课程,孩子大约会在22岁左右的年龄拿到英国本科和硕士的文凭进入就业市场。两者相差2-3年的时间成本可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文章:“英国留学的优势有哪些,你知道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