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留学澳大利亚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2-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不仅风景宜人,而且艺术气息浓厚,更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教育能力优秀,因此每年都吸引了很多艺术生前去留学,那么艺术生留学澳大利亚究竟有哪些优势呢?总结下来,有以下几点:

1.社会锻炼机会更多,门槛更低。

在澳洲申请就业的成功几率较大,找工作的隐性门槛也没有那么高。澳洲本身也有很多和中方合作的设计公司和项目,有时华人设计师身份反而会对申请此类实习有帮助。

相比于英美国家留学生毕业必须马上回国几乎得不到实习机会,澳洲艺术留学生即使最后选择回国,也会先赚到一份实习经历,在就业市场上更有优势。

2.良好的教育水平和并不苛刻的入学标准。

澳洲有很多优质院校可以让不同程度的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更好的教育。而且,国际生可以通过澳洲院校提供的预科和语言班,将自己在国内落下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语言水平在较短时间获得明显提升。

所以大家可以针对自己情况做个合理评估,如果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比如语言、GPA等)还不够直接申请去英美顶尖学府,则可以选择申澳洲的优秀院校,让自己尽快在好的教育环境里完成能力的提升。

3.澳洲院校和英美等世界顶尖学府之间同样有丰富的交流机会。

很多澳洲院校都支持国际交换项目,华人留学生可以和本土学生一起参与申请,而且申请到的都是专业领域内的世界名校。

    充分利用丰富的跨国高校交换项目机会,去其他国家的优秀学府进行设计学术交流,扩展视野,增添阅历。这些经历对于设计师来说也是一种绝佳的人生体验了。
文章:“艺术生留学澳大利亚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