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阿联酋的优势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小众留学国家,阿联酋越来越受到留学生的关注,那留学阿联酋有哪些优势呢?有兴趣的小伙伴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1.多元、包容、国际化

和众多欧美高校不同,阿联酋高校里的学生大多数来自海外,本地学生占比非常少。以纽约大学阿布扎比为例,学校只有18%左右的学生是阿联酋本土学生,剩下超过80%的学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生。这是一个多元化、包容性强的留学环境,也是众多学子选择阿联酋留学的原因。

而作为国际一流大学的分校,如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伯明翰大学迪拜分校等,它们都拥有比英美本部更多的海外交换机会,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学习,了解不同国家的历史与文化。这就意味着你去一个国家留学,却能享有全球留学的机会。

2.小班化课堂,高效实用教学

作为目前来说依然较为小众的留学目的地,阿联酋高校的学生数量并不多,因此高校的师生比例通常很低。在阿联酋,很少有欧美高校中常见的百人阶梯大课,二十几人的课堂已经算较大的课堂了,有些小课甚至只有三到五个学生。小班化的课程可以让每个学生受到足够的关注,也可以更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去。

阿联酋高校的专业设置也是为了满足当地政府建设和发展需要而开设的,可谓实用性非常强,如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经济金融、教育等专业。

3.丰厚的奖学金,较低的留学成本

阿联酋留学的另一大优势便是丰厚的奖学金。以伯明翰迪拜学校为例,该校一年的学费大约是17-20万人民币。只要被迪拜分校录取,并在规定日期内交付押金,即可获得10%的奖学金。此外,迪拜分校还会发放全奖、半奖、20%-40%金额不等的奖学金。最重要的是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学校奖根据申请者递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定。

除了奖学金,阿联酋还有一个针对研究生的“边学边赚”项目:学生可以在白天工作、周末或晚上上课,这样既能积累工作经验,还能赚取学费,十分划算。

4.就业机会众多,政策友好

阿联酋的工作机会非常多。其地理位置与中东、中亚、南亚、北非等地区都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阿联酋也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我国已有大量的中国企业入驻阿联酋,包括互联网大咖滴滴、腾讯等都已入驻迪拜科技园,这对于拥有阿联酋留学背景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一大利好机会。

除此之外,工科、商科、教育学等主流专业的留学生在阿联酋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可以说学生在各个行业得到的机会都是非常多的。

文章:“留学阿联酋的优势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