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留学有哪些吸引学生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地处欧洲腹地拥有便捷的交通

捷克地理位置处于欧洲腹地,首都布拉格坐飞机2小时内可以到达欧洲任何一个国家,坐火车到柏林、布达佩斯、维也纳都在4小时左右。国内短途旅行以火车和大巴车为主,通常2-3小时可以抵达。

2.经济及就业环境

捷克一直以来就是德国等西欧国家的大后方,包括大众、宝马等一众车企在捷克都设有工厂外,很多跨国公司的欧洲总部也设在捷克,这些都为捷克当地的人才就业提供了大量机会。包括国内人熟知的一些中资企业,例如华为、华信、长虹、万丰等等。

同时由于地缘因素,捷克每年还向德国输送大量劳动力,每年也有大量德资企业在当地招聘不少在捷克留学生毕业后会选择到德国就业。

3.入学门槛低

捷克教育质量整体很高,和大多数西方国家相同,宽进严出像化工、生物科技、机械等在国际上也有自身学科优势。

4.更亲民的留学费用

捷克留学全年费用在6-8万人民币(含学费),相比美英等动辄几十万的费用要亲民很多是很多在留学方面不投入太多的家庭首选国家之一。而且在捷克留学期间可以打工,如果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兼职收入的话,基本可以免除家里的经济负担。

5.畅游欧洲

因为捷克是申根国之一,所以在捷克留学期间持学生签证,可以畅游申根26其中包含瑞士、挪威、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等著名旅游国家。在留学期间接触更多的国家,更多的文化,这一点是很多非申根国家所不具备的优势。

文章:“捷克留学有哪些吸引学生的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