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建交30年,留学乌克兰再创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214日,中乌友好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日渐密切,乌克兰留学也将再一次迎来新一波的高潮。那么乌克兰留学有哪些优势呢?总结如下:

1.东西欧文化的交汇承载地

乌克兰地处东西欧的交汇处,融合了近代苏维埃文化以及现代文化;此外,乌克兰的文化与艺术紧密结合,它的油画、芭蕾、舞蹈和音乐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2.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资源卓越

乌克兰继承了前苏联的高等教育资源,拥有一大批世界一流水平的大学,乌克兰曾是前苏联科技、文化和教育中心,前苏联的科技人才占了全世界的1/4,而乌克兰的科技人才又占了前苏联的1/4.

3.科技及军事水平世界领先

乌克兰科技和军事实力极为雄厚,在全时间卓然领先。其科技力量占了前苏联的四分之一;实用发明、专利占了前苏联的40%;至今是世界各国争相引进技术的国家之一,是我国目前国际科技合作的主要国家之一。

4.留学费用低廉,福利待遇优厚

接受世界一流教育,年总费用仅为欧美等国的十几分之一,甚至几十分之一,进入大学后,享受本国大学生所有免费和优惠待遇。

5.欧美一流名校的黄金跳板

乌克兰很多专业的毕业生在欧美很受欢迎,每年都有中国留学生从乌克兰去欧美学习和工作。

文章:“中乌建交30年,留学乌克兰再创热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