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人选择乌克兰留学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家重视学有所用

近几年,由于国家非常重视两国间的教育交流,先后签署了互派留学生,相互承认学历等一系列合作协议,在良好的大环境下,中国赴乌克兰学生与年俱增。

乌克兰政府及高等院校采取鼓励与支持的态度,在宏观上为学生营造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我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也非常关心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地为学生排忧解难乌克兰各院校也非常希望中国学生能够到达乌克兰接受高等教育,并全心为之创造更美好更宽松的留学环境。

小语种优势

目前,乌克兰国家整体水平稳步上升,俄语在中国市场比较看好。但是,在国内俄语仍然是小语种,学习俄语的人数有限,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行,将来的俄语人才肯定会供不应求。而到乌克兰留学的中国学生学成归来的时候,不仅掌握了一门专业技能,还有语言方面的优势。除了俄语,在乌克兰也有英语课程,且各国留学生云集,语言环境得天独厚。很多中国学生不但精通俄语,还掌握英语、法语、德语等语言,在归国后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各用人单位争相聘用的复合型人才。

无需语言基础

在语言方面没有优势的学生不妨考虑到乌克兰留学,因为到乌克兰留学不需要语言基础乌克兰的院校授课以俄语为主,部分课程是英语授课

文章:“越来越多人选择乌克兰留学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