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学有哪些吸引学生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匈牙利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与罗马尼亚、乌克兰,奥地利等国家接壤,首都为布达佩斯,官方语言为匈牙利语。匈牙利生活环境安全友好,教育学术领先,其欧盟学分转换制度成功实现了学历学位的全球广泛认证,无论走到哪里,含金量较高的学分学历教育证书都将成为学生成功进入企业大门的敲门砖。因此,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选择去匈牙利留学,那么匈牙利留学都有哪些吸引学生前往的优势呢?

教育制度完善

匈牙利基础教育体制完善,非常注重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下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并在在物理化学等科技领域培养出了1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教学质量高

所有专业均为欧标英文授课,可转学至欧盟其他院校,文凭受欧盟及中国教育部认可。

畅游多国

匈牙利属于欧盟国际申根国,持匈牙利学签可免签畅游26国,同时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持续发展,中国与匈牙利的伙伴关系越来越紧密。

留学性价比高

匈牙利的学费和生活费相对不高,在欧洲标准的大学学习:本科3-4年,研究生1-2年,博士2-4年。本科每年总花销7-10万人民币;硕士每年总花销10-12万人民币。

优秀科目众多,门槛低

匈牙利的牙科,耳鼻喉科、心脏外科、兽医学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医学教育水平在欧洲非常有影响。申请要求较低,免高考成绩及免雅思,而且签证通过率高,申请签证周期短(2-4周),签证材料简单。例如国内高中毕业生可申请临床,牙科等医学本硕连读项目,毕业后可考取全球行医资格证并就业。

就业及移民政策友好

匈牙利留学的学生可以合法兼职打工,每周允许打工时间为20小时。毕业后亦可申请工作签证,就业率高,移民政策好。

文章:“匈牙利留学有哪些吸引学生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