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读研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22-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国内读研普遍为3年制,但据可靠信息表明,韩国读研的年制与国内不一样,究竟有什么区别?什么条件下的读研需要更长的时间呢?

1.没有语⾔成绩去韩国留学读研2年半或者3年  

对于韩语零基础申请韩语授课专业的学⽣需要先申请语⾔课程,可以学习半年或者⼀年的韩语预科,达到语⾔⼊学要求后进⼊韩国⼤学学习硕⼠课程。⼀般情况下零基础的学⽣学习⼀年可以达到中⾼级⽔平。

直接去韩国读语学院从发⾳开始学习,天然的语⾔环境,对于韩语的提升是⾮常明显的。上课完全采⽤韩国语授课,以学习韩国语有体系的语法练习为基本内容,还有听⼒、读解、作⽂、会话、韩国⽂化等。  

2.有语⾔成绩直接申请韩国留学读研通常2年   

如果有韩语基础,达到韩国⼤学或者⼤学院⼊学要求的本科毕业⽣,韩语4级以上,或者英语雅思5.5以上,可以直接申请韩国⼤学读研。

3.没有语⾔基础读中⽂MBA-1.5  

韩国部分院校有中⽂授课研究,⼊学没有语⾔要求,学制⼀般是1.5年。 

总的来说,去韩国留学读研需要⼏年是要看学⽣是否有语⾔基础,或者选择什么样的研究⽣课程所决定的。
文章:“留学韩国读研需要多长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