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阿根廷学子明智的选择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种,全球有四亿人正在使用,WTO后,中国西班牙语人才紧缺。毫无疑问,除了英语之外,西班牙语是当今世界上应用最为广泛的实用语言之一。

全球讲英语的人约为4.9亿,讲西班牙语的则有4亿,同时有二十多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这其中包括了大部分的中南美洲国家,而美国的官方语言除了英语之外,也包括西班牙语。这使得学习西班牙语的国际学生越来越多。

对大部分渴望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昂贵的留学费用使得其中的大部分留学生望而却步,而留学阿根廷则为这部分学生带来了福音。留学阿根廷的费用远远低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等国家。

随着中国加入WTO及中国同南美贸易的增加,西语人才将很抢手。而目前我国国内的西班牙语人才极为匮乏,这使得有着良好西班牙语言水平的人才有着极大的用武之地。

同时阿根廷与中国关系友好,阿根廷政府乐意吸收更多的外国留学生前往阿根廷学习并了解阿根廷的文化,前往阿根廷的签证也相当便捷。

留学阿根廷的优势:

A 美丽富饶,历史悠久。其首都素有“美洲的巴黎”之美称。

B 资源丰富,经济较发达,社会福利好。

C 西班牙语系国家,人民热情友好。

D 地处南美,却保持典型的欧洲生活习俗和风貌。

E 宽松的移民政策,有利未来发展。

F 教育普及,国民文化素质很高。

G 其公民就读公立大学免学费。

H 中国与南美经贸关系发展迅速,西语人才非常紧缺。
 

文章:“留学阿根廷学子明智的选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