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特别吸引学生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4-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性价比高

加拿大以公立教育为主,大学由各省出资兴建,学费较经济,加拿大一年的留学和生活成本15-25万,是很多西方发达国家同等水平私立大学一半。

二、留学跳板

就读加拿大高中、本科的申请者,可以以国际生的身份申请美国的顶尖名校,相比国内普通大学,甚至大学,加拿大学校的毕业生在GPA上更具含金量。这并不是说中国大学的教育质量不高。而是对于美国大学招生官,比起陌生的中国大学,对于加拿大学校的教育情况更为熟悉。因此,处于就读费用和留学偏好的影响,加拿大也可以作为日后留学再深造的一个踏板,申请美国顶尖名校。

三、一流的教育水平

加拿大大学是没有美国那么多,但备受关注的和申请热门大学,在世界各大排名中,均名列世界百强名校。

四、留学环境安全

相比留学生安全事故频发的美国和英国,加拿大留学环境相对来说安全的多。加拿大国土面积世界第二,人口只有3700万,贫富差距小,97%是移民和后裔,多元文化被立法保护,国际生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成长并接受一流的教育。

文章:“加拿大留学特别吸引学生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