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学生长期签证步骤介绍

发布时间:2007-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在到达塞浦路斯后,先要找到房子住,因为你没有固定住址,学校不会给你注册。然后去学校,注册,交学费。如果你不交学费,学校是不会给你去移民局的介绍信的。这样,你就会成为非法滞留者。

    办理长期签证,需要:护照,在GENERAL HOSPITAL盖章的验血,胸透报告(在国内的体检不承认),学校的介绍信,银行的存款单(500USD左右),照片(一定不要忘记带,在塞浦路斯,一张2寸照片/1P,很贵),去移民局(IMMIGRATION OFFICE)。在塞浦路斯还有一个MIGRATION OFFICE,要区分,这是转学要去的OFFICE。

    然后你就会得到一个草皮本,这是过度签证。大概2个月后,你就会有了粉卡(2年签证)

                    


            
文章:“办理学生长期签证步骤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办理学生长期签证步骤介绍》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