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交通情况

发布时间:2007-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公路交通:左边行驶。出租车很多。公路和街道不宽,没有自行车道。当地人主要以车代步。汽车很便宜,车子分DUTY PAID 和DUTY FREE的;外国留学生可以买DUTY FREE 的车子。3000-4000人民币就可以买一部车子。在塞浦路斯如果没有交通工具,那将是一个大问题。

    中国人在塞浦路斯有买车的,有买摩托车的,也有骑自行车的。汽车3000-4000人民币一部,摩托车2000-3000一部,开车的中国人很多都没有驾照,警察查的很松,但塞浦路斯的车祸率很高,中国人出车祸的很多。

    塞浦路斯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汽车、摩托车,自行车也有。花不了多少钱就可以买一部十分不错的二手汽车。因为这里私车普及,公交系统并不是很发达,多为游客和老年人等准备;每个城市都有为数不多的公共汽车线路,大约30分钟左右一趟;塞浦路斯的城市内出租车数量很多,且都是豪华的“奔驰”,“Volvo”等名牌轿车,在首都尼科西亚乘车一般价格超不过3塞镑。

    巴士的优点是便宜,缺点是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出租服务,优点是:舒服,方便,快捷,随叫随到,缺点是价格昂贵。还有一种电话出租车服务,告诉他你住在哪里,什么时候需要,要到什么地方,该公司的车则会在指定的时间来接你并送达你要到达的目的地,但缺点是等人,因为一般的车上要等有至少4-5人后才能发车。

文章:“塞浦路斯交通情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