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热门大学招生条件分析

发布时间:2012-5-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利兹大学

  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

  优势课程:商科、工程、医学、传媒和语言学等。

  硕士入学要求:国内重点大学,平均分80分以上。

  开学时间:每年9-10月,10000-13000英镑/年。

  二、爱丁堡大学

  会计与金融,金融投资等专业:大学学习成绩均分80分,TOP 30位大学本专业背景,不接受会计专业,30位以后大学,要求大学学习成绩85分,但必须是211学校,不接受合作办学。

  Management(管理学硕士)要早申请,有严格的中国学生的人数限制,收满即截止。

  三、巴斯大学

  所有专业要求top200的大学。金融专业只收211、985大学学生,大学成绩均分85分以上,基本不接受合作办学。

  Marketing市场营销专业,要求2年工作经验,管理学要求前150位,大学成绩均分85分,雅思7.0分,最低6.5分才能读语言课。

  四、布里斯托大学

  金融类课程:要求211工程大学毕业,学习成绩均分80分;非211大学要求学习成绩均分87分且是top 150大学;管理专业要求学习成绩均分80分到85分,机械工程只收前50位大学学生,学习成绩均分要求80分。

  五、埃克塞特大学

  非211大学学生要求大学学习成绩86分;会计与金融专业和金融投资专业要求大学学习成绩均分83分以上;金融管理学要求大学学习成绩均分80分。

  六、杜伦大学

  商科课程:只接受TOP100大学学生,大学学习成绩均分要求85分,二级学院不予接受,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可转金融。

  七、兰卡斯特大学

  最新英国排名综合第十,顶尖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英国最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它的商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

  硕士入学要求:国内重点大学,平均分80分以上,部分商科课程要求GMAT。

  开学时间:每年9-10月 9000-14000英镑/年。

  八、华威大学

  英国前十,世界前百的研究型大学。

  重点专业:经济金融、工程制造、传媒影视等。

  硕士入学要求:国内重点大学,平均分80分以上。部分商科专业雅思要求8分。

  开学时间:每年 9-10月,费用9000-18000英镑/年

文章:“英国热门大学招生条件分析”正文完
《英国热门大学招生条件分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