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芬兰留学语言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去芬兰留学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下2022年芬兰留学的语言要求,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认真研究,仔细准备,确保顺利通过申请。

  1.申请攻读学士学位:高中毕业以上学历,TOEFL 55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

  2.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大学在读或已有学士学位,TOEFL 6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证书。

  3.申请攻读博士学位:需有硕士学位,TOEFL 6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证书。

  4.申请攻读博士后:需有博士学位,TOEFL60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证书。

  芬兰留学要学芬兰语和瑞典语,这两种语言都是芬兰的官方语言,在法律上的地位完全平等。芬兰有大约5.9%的人口将瑞典语作为母语,93.4%的人口母语为芬兰语,而也有部分人使用萨米语。芬兰的教育普及程度很高,因此英语和德语也属于流通语。
文章:“2022年芬兰留学语言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