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留学,怎么选私立学校?

发布时间:2022-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很多家长咨询我,孩子要去塞浦路斯留学,怎么选一个好的私立学校?其实塞浦路斯的私立学校是有好坏之分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三条判断学校好坏的标准。

  1.孩子学期末的评价

  一个好的私立学校,必定会有一群有责任心的老师。在这些私立学校,每个学期末孩子的家长都会收到一份本学期老师对孩子学习、成长方面的评价。好的学校的评估报告非常详细,通常有十几页,涉及到孩子的方方面面,而差劲的学校只有一到两页。

  2.老师是否更换频繁

  这是很重要的一条,如果老师离职频繁,这样的学校管理一定有问题。

  3.课外活动的丰富程度和有益程度

  这里很多中国家长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你要知道,在欧美大学非常重视孩子参与社会活动的丰富程度和高度,除了篮球,足球,戏剧艺术之类的基础课外活动。还有比如去律师事务所实习,与国际组织一起研究气候变化之类的活动,会让孩子的视野开阔很多。

  因此不要再单从通过率来判断一所学校是好是坏,要结合以上标准,综合考虑,作出评判。
文章:“塞浦路斯留学,怎么选私立学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