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的四大热门专业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澳洲政府对于人才的培养十分重视,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前往澳洲留学。澳洲也有很多可供国际学生选择的专业,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澳洲留学的四个热门专业。

  1.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作为可移民专业,市场需求大,就业面很广,毕业后可以从事会计、财务等工作,在澳洲过去的10年当中有8年都处于紧缺状态。

  2.护理专业

  由于澳洲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对护理人才需求日益增大,护士短缺,因此就业率较高。就业前景广阔。

  3.IT专业

  许多的专业分支都属于澳洲移民紧缺职业之列,职位空缺且毕业生的起薪相对较高。

  4.传媒专业

  传媒行业在澳洲最为发达,拥有高度透明化管理和巨大的市场前景。分支较多,包括大众传媒、互动媒体发展、新闻学、广告学以及电影与摄像等专业。学生选择多,满足不同的学生要求。


文章:“澳洲留学的四大热门专业你知道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