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的旅游专业好就业吗?

发布时间:2022-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出国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新西兰本土需要的中文旅游专业人才稀缺,因此学生申请新西兰留学时都会考虑旅游专业。那么新西兰旅游专业好找工作吗?今天咱们就一起去了解下新西兰旅游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

  根据资料数据显示预测,新西兰旅游业将会在2025年提供94100个全职工作和47000个兼职工作。面临这么大的人才需求量,新西兰目前对于服务、旅游专业的教育事业却根本无法满足。这种严重失调的需求与供给量,使得新西兰的服务旅游界有三分之一需要移民工填补。

  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的就业面也是相当广的,无论是旅游公司,机场,还是政府的旅游部门以及酒店,符合条件的学生都可以进入这些部门工作。

  尤其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把旅游的目的地选择在风景宜人的新西兰,从而造成了同时会汉语以及英语人才的稀缺,这对于中国的留学生就是一个相当大的利好消息,因为这就意味着更多和旅游产业相关的岗位将对中国的留学生打开。同样,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当地酒店行业的迅猛发展,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也可以在酒店行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综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的职业很多,比如旅游服务员,旅游市场经理,旅游规划员,活动管理经理等等。
文章:“新西兰留学的旅游专业好就业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