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签证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团队旅游」

内地居民如欲来港观光旅游,可参加由内地旅行社所营办的「香港游」旅行团。参加「香港游」旅行团的团员必须取得由内地有关公安机关所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团队旅游」签注。而「香港游」的团员须遵从「随团来,随团去」的原则。

「个人旅游」

内地广东省及23个城市(即是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台州、福州、厦门、泉州、天津、重庆、成都、济南、渖阳、大连、南昌、长沙、南宁、海口、贵阳及昆明)的居民,如欲以个人身份来港观光旅游,必须取得由内地有关公安机关所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可供一次或两次有效的「个人旅游」签注。


其他旅游目的

内地居民因为其他目的例如:申请外国签证、出席民事诉讼等而欲以访客身份来港,必须取得由有关内地公安机关所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其他」签注。

 

文章:“香港旅游签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