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学本科与硕士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6-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匈牙利是欧洲中部的一个国家,和欧洲其他国家相比较,留学匈牙利还是很好申请的,想要申请到匈牙利留学的学生,可以随小编了解下匈牙利本科和硕士申请条件。

  一、匈牙利本科留学条件

  学历

  想要在匈牙利读本科的学生要必须要拿到高中或者中专、大专、技校的毕业证,匈牙利部分本科院校也是可以接受读完高二的学生的,但是要求通过国内的会考,会考及格了才能够申请匈牙利的本科院校,匈牙利的本科的要求中没有提供高考的分数这一项,但有些学校还会要求学生参加入学考试。要在匈牙利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必须在高中的时候生物和化学成绩是要很优异的。

  语言

在匈牙利的大学大部分的课程都是使用匈牙利语来教学的,到匈牙利留学如果选择匈牙利语教学的课程的话,必须要先学习匈牙利语,如果选择的是匈牙利语教学的课程,学费是要比使用英语教学的学费要少很多的。

如果你选的是使用英语来教学的课程的话,你要向匈牙利的学校提供IELTS的考试分数,匈牙利本科的IELTS的最低要求是要考到5.0分,对于没有考到这个最低要求的同学可以到你申请的本科院校的预科去学习语言。想要在匈牙利读医学专业的学生IELTS的分数要考到6.5分或者是TOEFL的分数要考到79-93分就可以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如果你的IELTS的分数超过了6.5分的话是可以不要参加入学考试了。

  二、匈牙利硕士留学条件

  年龄

  想到匈牙利去读研究生的学生年龄要在22岁以上,最高的年龄不能超过45岁。

  语言

  匈牙利大学大部分的课程都是使用的匈牙利语来教学的,国外的学生到匈牙利来读书一定要把匈牙利语学会,不过你是在学校里面还是在校外学好匈牙利语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你到了匈牙利之后一定要去上预科的课程。匈牙利有一部分的课程是使用英语教学的,如果学生选的是使用英语教学的研究生课程对IELTS的要求就免不了了,匈牙利的研究生课程对学生的IELTS的总分要求是拿到6.0分及以上,匈牙利的一些有名的学校和专业对学生的IELTS有更高的要求,比如医学专业对学生的IELTS的分数要求要考到6.5分及以上的水平。

  学历

  想在匈牙利学习研究生的课程要在国内学习完本科的课程,并且还要拿到学位证书。匈牙利的有一部分的学校还要求学生参加入学考试,只有入学考试通过了才能进入匈牙利的大学读书,对于医学专业的学生如果IELTS的分数刚好是6.5分就可以参加入学考试,IELTS的分数超过了6.5分的医学专业的学生就可以不用参加考试入学,申请匈牙利医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是在国内本科医学专业毕业的学生。

文章:“匈牙利留学本科与硕士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