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一般多久能下签

发布时间:2021-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专毕业生有1年工签

为两年制的level4至6级大专课程和non-degree level7级(私立院校开设的7级大专课程)的毕业生提供为期1年的开放式工作签证;。特别为就读需要职业注册才可以从业的gd(学士后文凭)级别的毕业生额外提供1年开放性工作签证,即一共有2年开放性工作签证(例如: 幼教专业)。

2、在奥克兰以外地区院校毕业可拿2年工签。

如果在奥克兰以外地区院校就读level4至6级大专课程和non-degree level 7级课程,毕业后学生可以直接拿到2年的开放性工作签证(前提是学生需要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学业)。

3、读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拿3年工签。

针对新西兰level 7级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可以直接拿到3年的开放性工作签证。

新西兰留学签证一般多久下签

1、签证审理周期:

2012年4月新西兰新政后,学生预签审理周期由2个月缩短为一个月。 如非审理高峰期一般一周即会下预签。

2、预签:

新西兰为保护国际学生权益,签证设立预评估环节,预评估通过说明使馆已经同意批学生签证了,只需学生提交一些常规的准签材料即可获得正式签证。 预签信会发到学生签证申请表上填写的邮箱。

预审通过后基本上签证批出就没有问题了,这时就可以体检和交学费。使馆收到体检报告和学校收到学费的确认后,在一周内就会批出终审。所以包括学校申请,整个手续办完大概需要2个月。

3、准签:

预签下来学生需交学费及生活费,院校及银行(如学生走留学专用账户)收到学生学费及生活费会出具最新的offer及收据,同时发给使馆,使馆收到后1-3个工作日会下正式签证。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雅思成绩、专业名称、院校背景(211/985/双非)等信息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到了哪些名校,这样子就可以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了。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一般多久能下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