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留学具体可享受到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1-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地处欧洲腹地拥有便捷的交通

从波兰首都华沙坐飞机2小时内可以到达欧洲任何一个国家,坐火车到柏林、布拉格、维也纳都在6小时左右。同时从首都华沙坐火车到任何波兰的二线城市都在2.5小时形成范围内。

2.经济及就业环境

2015年至今,波兰GDP增长速度一直维持在欧盟前三位如今的波兰早已不是国人印象中的前苏联国家了,而是走上资本主义道路,并且发展迅猛的欧洲第六大经济体。伴随着经济持续增长,就业机会也大量涌现。从2017-2020年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波兰本地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8万个就业岗位,加上外资企业共7.1万个就业岗位。官方数据显示毕业生就业率在81.3%,远高于欧盟平均水平。

对于中国毕业生,除本地企业外,搭乘中国全球化的顺风车,近些年波兰留学生毕业选择会更多。诸如华为、小米、海康威视、中兴、大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在内的一众中资企业,也成为每年吸收应届毕业生的中坚力量。同十年前华人在当地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相比,现在更多的是考虑找什么样的工作。

3.入学门槛低

申请波兰高校不需要额外的社会实践证明,提供最高学历及成绩相关证明即可。即便在国内没有考雅思、托福,也可以选择在波兰当地先读一年语言预科。对于高中生,高考成绩达到国内三本分数线以上,就可以在波兰申请到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给高考发挥不好的同学一次重新赶超的机会。

4.优质的教育资源

波兰有很多在业界很有影响力的高校,选择来波兰留学,还有机会获得同其他国家高校的交换生机会。同时波兰是加入博洛尼亚进程的,在波兰毕业后所获取的学分、学位是被全球绝大多数国家所认可的(包含中国、美国、欧盟等国家)所以如果你想到欧美的其他国家深造,波兰也是个很好的跳板。

5.更亲民的留学费用

波兰留学全年费用在5-7万人民币(含学费),相比美英等动辄几十万的费用要亲民很多。而且在波兰留学期间可以打工,如果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兼职收入的话,基本可以免除家里的经济负担。

6.畅游欧洲

因为波兰是申根国之一,所以在波兰留学期间持学生签证,可以畅游申根26国其中包含瑞士、挪威、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等著名旅游国家。在留学期间接触更多的国家,更多的文化,这一点是很多非申根国家所不具备的优势。

文章:“波兰留学具体可享受到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