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能享受到哪些小福利

发布时间:2021-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爱尔兰是一个安全、友好、有创意的国家大学有专职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为留学爱尔兰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和生活全方位支持。在这里,留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留学生不会感到寂寞和孤独,爱尔兰人的友好和热情会让你很快融入当地环境,结交更多的朋友。除此之外在爱尔兰留学还能享受到哪些小福利呢?

1 、费用

爱尔兰的教育费用和生活费用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与英国做比较,其各种费用是英国 60% 。

2 、教育

工业和教育的交流非常紧密,在教育方面是通过工业和行业之间信息,学校根据行业和市场上需求,调整自己课程。

3 、文凭

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大部分本科课程学制四年,硕士课程学制 1-2 年,毕业证书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

4 、学历

爱尔兰承认我国的大专学历,包括夜大,职大,电大,函大和自考大专毕业生可直接转学爱尔兰,攻读学士学位,也可选择专升硕课程,攻读硕士学位。

5 、就业

海外留学生毕业后在爱尔兰有一年工作签证在爱尔兰只要获得雇主雇用,既可以由留学签证转为工作签证。

文章:“爱尔兰留学能享受到哪些小福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