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毕业后就业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它拥有丰富的文化传统和令人神往的艺术文化氛围。世界第一大软件出口国,信息产业发达,是欧洲的高科技中心,众多跨国公司欧洲总部所在地。那么爱尔兰留学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如何呢?

优秀的教育系统和专业优势

爱尔兰拥有完善而系统的教育系,学院提供的本科及硕士专业覆盖不同领域,教育质量高,职业倾向性强,其中软件、电信、工程、医学、生物、商科、旅游管理等在世界享有盛誉。

学术和产业的紧密联系

爱尔兰的院校根据世界不同产业的需求,不断调整和完善课程内容,让学生所学课程与实际工作紧密联合,学生在上学期间可以获得在大公司带薪实习的机会。

费用合理

 比起同样是纯英语国家的英国,爱尔兰的学费和生话费用相对便宜,生活费每年只需5万人民币左右。

合法打工

 爱尔兰政府允许留学生上学期间每周打工20小时,因为爱尔兰就业机会很多,学生非常容易找到台适自己的打工机会,同时增加自己与社会接触的机会。

签证率高

爱尔兰政府对中国留学生不实行配额制度,签证简易。爱尔兰大使馆每年调整新签证政策,加快中国学生的申请签证时间,同时希望中国学生提供更为详细真实的申请材料来配合使馆的审核工作。

环境优美,社会安全。

爱尔兰民风朴实,社会安定,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当地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气候条件最适宜人类生话的十个地区之一。

  除此之外,爱尔兰还是个纯正的英语国家,在提升你其他技能的同时还可以提升你的英语水准,让你的爱尔兰留学毕业就业机会更加高。

 

文章:“爱尔兰留学毕业后就业情况如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