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签证拒签率高吗

发布时间:20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留学签证是每一个留学都需要准备和申请的事宜,只有获得意大利留学签证才能顺利出入意大利国境,意大利的拒签率可以说是比较低的,除非遇到政策性的变动。

  意大利留学签证大体分为:预注册类型(国际生和计划生;计划生包括图兰朵计划和马可波罗计划)和非预注册类型(私立院校申请,交换生,高中申请,博士申请,短期交流,游学研学等)。

  1国际生:有一定的拒签率,也是各种学习类型中拒签率比较高的,拒签原因主要为申请者意大利语水平较差,不能达到留学要求,次要原因是因为家庭资产不足以支付留学所需。

  2计划生:可以说签证率几乎是百分百的,个别情况被拒签的也是因为家庭资产不足以支付留学所需。

  3对私申请和高中申请:虽然都持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但是也有少量的拒签。原因是因为学历背景不符,语言差,资金不足。

  4其他的非预注册类型签证:可以说是没有风险的,一般都有通知书或者邀请函,所需资金证明也相对较低,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文章:“意大利留学签证拒签率高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