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之奖学金的制度

发布时间:2016-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奖学金:
    奖学金的种类:大学的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韩国政府奖学金
    1.大学奖学金:学习成绩优秀者可享受大学奖学金。其金额视学习成绩而定。
    2.研究生奖学金:韩国理工科研究生奖学金作为一种普及型福利型制度申请非常容易。成功入学生请人将有97%以上的可能性得到奖学金。而得到奖学金的申请人绝大部分是拿到包括生活费在内的全额奖学金:韩国的文科类研究生
课程同样有着丰厚的奖学金,许多大学申请成功,入学就享受50%的奖学金(每年约合人民币1.5万),特别是针对中国学生,所以在韩国,中国留学生都说总体上比在国内读还要经济实惠(可以合法打工)。
    奖学金包括:国际机票、生活费、学费、研究费、住宿费
    奖学金来源:韩国政府 韩国大学 韩国企业
    3.政府奖学金:按韩国与该国签定的文化交流协议来韩的外国留学生,可享受韩国教育人的资源部提供的奖学金。享受政府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为增强与世界各国的联系、增加友谊,作出贡献。
    专业:韩国学、人文/社会、自然科学等所有学科
    招生课程:硕士课程、博士课程、课题研究
    申请者资格:
    被申请对象须是本国公民
    申请的当年9月1日为准,不超过40周岁。但课题研究申请者没有年龄限制。
    身体健康
    申请时间以8月31日为止,攻读硕士学位或课题研究者,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毕业学历,攻读博士学位者,须具有硕士学位学历
    最后毕业学校成绩平均要在全体的20%以内
    会说韩语或英语
    在韩国没有享受过同一类奖学金
    为增进两国友谊作出贡献
    课题研究申请者(1年,6个月),要经过韩国研究机构、大学或者有关部门的批准
    奖学金内容包括:国际机票、生活费、学费、研究费、住宿费、回国费用、语言进修费用、论文印刷费用、保险费。
    奖学金学生选拔办法:-韩国大使馆通过所在国的推荐与合作,在符合留学生募集条件中,初步选拔奖学金留学生。驻外机构将选拔的奖学金学生,经过外交通商部向国际教育振兴院推荐。国际教育振兴院经过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的审核批准,确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经过韩国教育人的资源部、外交通商部、向有关部门通报。
文章:“韩国留学之奖学金的制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