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的申请事项

发布时间:2016-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有以下事项需注意:
    1.马来西亚奖学金有的需要申请人在国内申请,有的是到马来西亚院校后再申请。
    2.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基金会对申请者的年龄有限制。
    3.很多与宗教有关的奖学金基金会要求申请人最好是其教徒或者所学专业为神学;如果申请人不是其宗教教徒,最好不要轻易去申请;如果学生是教会活动的积极参与者最好拿到教会的证明,对马来西亚奖学金申请会有很大帮助。
    4.申请时要注意申请的期限,有些基金只提供短期资助或特定时限的资助。
    5.申请材料一定要详细。
    6.学生最好提早进行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申请,有些学校颁发奖学金是按照收到文件的顺序,录取工作会在人员数量达到录取的名额时立即结束。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的申请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