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申请对语言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葡萄牙有着自己的语言,因此相对于传统留学大国来说,葡萄牙留学语言要求并不是雅思或者托福成绩,而是葡萄牙语证书,很多人对此并不熟悉。那么葡萄牙留学对语言有怎样的要求呢

  申请葡萄牙语专业的学生语言要求较低,英语水平要求口语流利,听力较好。对于英语证书不做要求,但是有雅思、托福或者其他国际英语语言证书的会提高录取几率葡萄牙语水平达到B1,至少要达到A2以上。

  对于申请葡萄牙其他专业的学生语言要求较高,要求葡萄牙语水平至少达到B2,部分专业要求葡萄牙语水平在B2以上。因此在国内需要努力考取葡萄牙语等级证书,以便于学校评审和提高录取几率。

葡萄牙留学语言证书葡萄牙语等级证书介绍

  葡萄牙语等级考试又称葡萄牙语水平测试,简称CAPLE测试,是由葡萄牙里斯本大学葡萄牙语测试机构专门为母语非葡萄牙语的外国学生或人士举办的测试。测试分为五个等级,分别为初级、中一等级、中二等级、高一等级和高二等级,分别对应等级A1+A2B1B2C1C2

文章:“葡萄牙留学申请对语言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