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概况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目前为止,中国以纯旅游为目的来南非的游客还很少,大部分中国人对南非的了解是凤毛麟角。如果你告诉朋友世界上第一例异体心脏移植是在南非完成、南非有核电厂、在约堡地区夏天也要盖被子……,大部分人会觉得不可思议。在来南非的旅游团中,绝大部分是10日游一类的走马观花,不能真正享受到南非美丽的真缔,实在是很令人遗憾的事。

  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能将现代文明与原始自然美结合得如此天衣无缝。在南非我们能真正看到梦里的世界:从原始时代开始就未改变过的辽阔荒野,茂盛的野草和怒放的野花,蓝得透明的天空,保持完全自然风貌的荒凉海滩,夜深人静时在姣洁的月光下躺在这样的沙滩,听着阵阵的涛声,每个人都会感动得热泪盈眶。而这样的感动只有也唯有南非才能体验到。
 
  旅游业是南非第三大外汇收入来源。南非共有包括世界一流的超五星级饭店在内的700多家大饭店,2800多家大小宾馆、旅馆及10000多家饭馆,住宿条件从亿万富豪到背包一族都能满意。旅游业占南非国内生产总值的2%。南非还在2000年投入1.55亿兰特在美国和欧洲展开旅游宣传。

  南非拥有极为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是世界最负盛名的旅游度假圣地之一。南非旅游资源包括:众多世界一流的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和各种奇花异草、阳光明媚的海滩和各类海洋生物、巍峨的山脉和幽静的山谷、神秘的土著丛林和壮观的瀑布、多姿多彩的民族和部落文化、各种欧洲古典及现代风格的建筑完美地点缀着美丽的城市。在城市游客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品尝各种异国情调的烹饪等等。

文章:“南非旅游概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