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申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中国学生想要去西班牙留学,如果是在国内参加了高考并取得成绩,根据中国和西班牙签署的关于两国间教育对等相关协议,在申请西班牙公立大学之前,必须先办理高考分数对等手续。

该手续是在每年四月份开始开办理,时间大概一个月左右,所以今年如果有要报考西班牙大学的同学可以提前着手准备相关材料。同时专家指出,在填写大学申请志愿表格的时候,学生有权利一次性申请多达12个的不同的专业以及不同的大学,个人情况请根据自己的分数高低和实际情况就业需要、兴趣爱好等等申请相关专业。

自从2008年开始,所有大学注册程序将在所被录取的大学内进行,学生只要备齐所有相关材料(护照,高考分数对等报告,录取通知书,等等)并且递交即可。

文章:“西班牙留学申请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