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与众不同的特点

发布时间:2018-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小语种国家

近年来随着全球一体化的进程,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联通越来越密切,对于小语种人才的需求也很多。意大利作为经济发达,与中国贸易往来越来越密切的小语种国家,很需要大家去学习和认识。“一带一路”政策的开展使得中国和意大利的关系更加密切,留学生的发展机会也会增多。

2、优秀的人文资源

意大利具有悠久的历史,曾孕育出灿烂的罗马文化,更是中世纪事情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资本主义的萌芽在这里生长,美丽的水上威尼斯,如今的潮流之都米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参观和体验。

3、教育水准高

意大利对教育比较重视,高等教育的资源分配上很均衡,师资力量和教育水平较高。

4、费用较低

意大利政府对本国学生和国际学生采取统一收费标准,留学生一年的注册费约为1000-2000欧元,注册费和生活费全部加起来6-8万人民币,是适合工薪家庭的高性价比留学。此外意大利的公立大学还提供丰厚的奖学金,这一项项利好政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此学习。

5、专业选择多

意大利有56所国立大学,14所非国立大学,最著名的大学有罗马大学、米兰大学、博罗尼亚大学、米兰理工大学佛罗伦萨大学等。学生还可以自由选择如经济、管理、社会、教育、新闻传媒、理学、农业、医学、艺术、旅游、航空、时装设计等等几百种专业。

文章:“意大利留学与众不同的特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